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>>车型展示>>燃油观光车系列
豪瑞全新23座燃油观光车

     
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
      为满足目前旅游景区对旅游观光车辆新的要求,我们针对这部分市场,特别是大型旅游景区,专门开发了一款造型新颖、实用性更强的全新一代23座旅游光车——EG6231K.
该车型可为大型旅游景区、城市步行街、机场等区域提供乘坐观光、代步、营运用。
(1).据统计,目前团队旅游中,15—20人左右规模的团队数量逐年增加,如果使用该23座观光车,可以一次性将整个团队集中运输,比较受市场欢迎。
(2).旅游高峰,用车人数激增,但景区同时可投入运营的车辆数量有限,相比14座观光车,使用该23座观光车,可使运力提高60%以上,极大满足游客用车需求。
(3).达到同样的运力水平,相比14座观光车,可减少司机数量50%以上,显著降低车辆的运营成本。

1569305849519958.jpg

1569305876550010.jpg